Tesla電動車持續吸引著眾人的目光,也讓人們開始關注了,隨著時代進步與技術提升,VAITRIX團隊針對電動車性能,動力馬達、MCU、動力電池、BMS、EMS等次系統狀態及駕駛者操控需求之控制單元 (PTU/VCU),做產品開發。

在燃油超跑的世界裡,時速 0-100 km/h加速,能有 5 秒的表現就已經相當優異,根據VAITRIX團隊上路實測,MODEL3安裝VAITRIX電子油門加速器之後,0-100 km/h加速:3.2 秒,驚人加速表現真的很迷人。

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👍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🗞🗞🗞

快快來預約安裝!🤙🤙
LINE:@vaitrix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084etgha
給我們20分鐘,我們給你無限快感🗽🗽🗽

VAITRIX 官方網站
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
https://www.vaitrix.tw
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
https://issuu.com/vaitrix/docs/vaitrix-catalogue-201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