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W X6帥氣的外型一直是年輕好爸爸的首選,連我們的技師也還懷著夢想擁有,在帥氣的外表下,動力怎麼能成反比。在車主與Dr.Simon溝通與討論,原有的他牌內寫一直是車主的困擾,動力無法滿足自身要求所需。
在經過升級之後,他牌內寫與自家內寫程序有很大的不同,一直困擾車主的抖動問題也一並解除,調教出來的馬力與扭力更超出期待,動力升級後搭配變速箱優化,讓變速箱的換檔時間,調整與升級後的扭矩相同,完美搭配讓升級爽度爆表!試車後車主很滿意的離開,還說會邀請車友來試試!
🎉 BMW X6 3.5i 2015年
🎉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
🔥原廠數據
306Hp / 400Nm
🔥VAITRIX STAGE1
364Hp / 492Nm
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
快快來預約安裝!
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