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63S 搭載V8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

動力升級時需要注意的是V型引擎,需確認左右兩邊的渦輪與引擎的性能是否均等,這樣開發潛力的時候才能做最好的調配,引擎才能夠耐用,時間久了才不會產生問題。
透過調整點火正時、供油比例、噴油速率等項目,最佳化ECU釋放功率及扭矩潛能,同時提高燃燒效率,除了動力升級也給予更協調順暢駕馭感,將車子潛能發揮淋漓盡致。
經過VAITRIX評估、確實了解車況後,進行量身定做的客製化調校服務,可謂讓愛車如魚得水。
「全台最多馬力機的男人」Simon準備好了,就等你來升級!😎
🎉Mercedes-Benz C63S S205
🎉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
🔥原廠數據
510Hp / 700Nm
🔥VAITRIX Stage2
601Hp / 791Nm
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
快快來預約安裝!
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