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RSCHE這款搭載2.9L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,光是原廠數據就有440Hp/550Nm的最大動力與扭力輸出

這款V6雙渦輪引擎的汽缸,通常開數千公里後會產生左右性能發揮不平均,因為左右邊的節氣門與增壓器是獨立的,若工作效率不平均就會產生熱不均勻,短期間可能不影響也感受不出差異,但長時間會導致漏油或是某一邊的渦輪機會較快故障,所以調校時左右性能平均是非常重要的。
VAITRIX的動力升級是依照車況及車主需求做客製化調校的,搭配工程師對各式車款的專業,動力再輸出,扭力再升級,賦予駕駛絕佳的熱血感受。
🎉PORSCHE CAYENNE S 2020年
🎉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
🔥原廠數據
440Hp / 550Nm
🔥VAITRIX Stage1
486Hp / 681Nm
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
快快來預約安裝!
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 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