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0D 這款BMW推出的大型四門豪華跑車搭配的是柴油引擎

柴油引擎需要注意DPF跟EGR的壽命,兩者關閉之後能夠讓動力輸出再更上一層樓。
📌 汽油微粒過濾器GPF/OPF
帶有GPF/OPF的車款,在升級動力的時候,不是有改就好。
在硬體升級的時候,必須要注意排氣管背壓,才能夠在寫入動力時,獲得應有的潛力輸出,反之,則會讓動力下降造成反效果。
📌 EGR廢氣再循環系統
當空氣和燃油混合氣和這些廢氣混合在一起時重新燃燒,排放污染會降低但引擎性能也相對降低。
關閉EGR就能增強燃燒效率,除了減少積碳還能幫助讓引擎更穩定的運轉。
🎉BMW 640D 2013年
🎉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
🔥原廠數據
313Hp / 630Nm
🔥VAITRIX Stage2
413Hp / 828Nm
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
快快來預約安裝!
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