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簡介 :
麥翠斯VAITRIX-伸業科技實業有限公司
我們是汽車零配件製造商,同時代理澳洲改裝品牌VAITRIX,想要招募一群聒噪夥伴推廣VAITRIX品牌。
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伸業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。
【職缺項目】:
汽車技師/半技師(具備卡車、小車、重機等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。)
【需求特質】:
1. 準時:我們重視時間管理,我們期望我們的員工能夠準時上班,並對工作時間有高度的敬業精神。
2. 態度:工作認真、負責,不造謠生事、挑起爭端。
3. 無不良嗜好:我們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,我們期望我們的員工不參與不良嗜好,以確保工作效率和公司聲譽。
4. 駕照:我們需要擁有各種駕照的高手,以應對一些與汽車相關的工作。
5. 汽車相關經驗:有任何與汽車相關的工作經驗,將被視為加分項目。
6. 肯學、肯做:我們歡迎有學習能力、主動參與,並具備解決問題能力的人。無論你的經驗如何,只要你有願意學習並執行的意願,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。
【福利制度】:
- 薪資:大專畢業以上起薪$35,000起
- 加班費
- 勞保、健保、團保
- 供餐
- 年終、三節獎金/禮品
- 尾牙
如果你想成為麥翠斯VAITRIX-伸業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的一員,並且符合以上要求,請聯繫我們以利安排後續面試。我們期待與您共同創建美好的未來。
【聯絡方式】:
電話:04-7720200
信箱:aet.com.tw@gmail.com
私訊粉絲專頁(FB、IG、LINE@均可)
【公司參考資料】:
VAITRIX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謝謝您考慮成為我們團隊的一部分,期待與您相見!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