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頂級車型Cayenne Coupe Turbo 採用4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,擁有550hp與770nm最大動力輸出

原車就有如此兇猛的馬力,再加上麥大師量身打造的特調
讓車主在駕馭的時候能更得心應手,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!
VAITRIX的動力升級是依照車況及車主需求做客製化調校的,搭配工程師對各式車款的專業,動力再輸出,扭力再升級,賦予駕駛絕佳的熱血感受。
🎉PORSCHE CAYENNE COUPE TURBO 2022年
🎉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
🔥原廠數據
550Hp / 770Nm
🔥VAITRIX Stage1
665Hp / 905Nm
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
快快來預約安裝!
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vaitrix.com
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://www.vaitrix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翠斯 VAI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